close

110814
這次我終於看到賢重
一早坐著阿蔔車出發 (也沒有多早XD 坐7:25的車)
早上涼快涼快嘎
阿蔔車=腳踏車
還蠻快嘎阿
差不多8:30 到阪急
正門口 我很懷疑怎麼都沒人

然後遇到一個TS (Anni)
他以為我是某人
所以跑來問我
但是我不是那個某人
所以...
之後我們就一起等時間

剛開始在阪急側門有冷氣那等
好在Anni機靈
去問櫃台『夢廣場真的是這裡等嗎???』
真的是好險有去問XD
那個廣場是從外面樓梯上去XD
而且已經有人在等了(這才是正常現象嘛)

等到小龜&果芒 出現
開始【愛無止盡,閃耀SS501的七周年!】 影片錄製

過了中午吃完飯
果芒站好位子等待的出現
這時小龜已經準備進去500名HIGH FIVE現場

廣場正上方有一大片烏雲
慢慢飄過來~~~~
好險又漂走了

但是!!!!!!!!!!
突然看到二三樓的朋友一個一個撐起雨傘
What's happening????

果芒:如果沒有下的很大滴 我懶的拿出來
剛說完
晴天霹靂
整個霹哩啪拉稀哩嘩啦轟巄轟巄
開始下起來了
活動就要開始了說...
果芒:我是不是說錯話了XD

一大推記者站在舞台上躲雨
感覺好像在看笑話
等了好像快一個小時
雨感覺沒有打算停
越下越大
所以可能
舉辦單位想趕快開始活動

不然我們一直在這裡淋雨也不是辦法

就在這大雨中
我看到김현중!!!!!!!!

唉我全身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整個好落魄
大哥一講話還打雷
好有氣魄


總結:果然是雨男的大哥 宇宙雨神阿








110816


早上先去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辦註冊
莫名其妙有一點快速的辦好了
有種不安心的感覺XD

然後直接奔向西門町
太陽超級無敵大
一直感覺想吐....
叫我買個梅子吃
好酸


開始漫長的等待
卡在舞臺左邊
全身猛流汗
流到手都變阿嬤手


光芒四射宇宙神出場
剪綵→店內拍照→台上拍照→簽名    氧氣女孩????→取消了

到台上的時候
場外的人開始捕捉畫面
我想說的是....
我後面那位先生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ㄎㄨㄟˋ 在我後背拍阿
自以為很高.....



接著

    請看圖說故事...
興奮感是文字說不出來的XD
(明明是自己辭窮了)







 GOODBYE~~~~~~~我們下次見


逛了一下西門町
有一家滷味好吃!!!!!
老天祿滷味
以後去都要買XD

接著五分普
衣服東西一大推
反而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肚子餓了GO 饒河夜市





走到腳底板都壞掉了.....


沒想到回家又看到消息
隔天政珉走星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慶功熱映會

身體時在是不太舒服
就這樣捨棄政珉了........

미안해.....



請點 天空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