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次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在台北實習的那段時間
我寄了卡片...
一筆到底的卡片...


想當年
忘了是哪一次本來 賢重要來
然後也有寫卡片這個活動
我....
照片把三張合起來寄
這是其中這一張




言歸正傳

確定要去亨俊FM之後 開始做的秘密事
第一次做這種東西
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吸引亨俊的注意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開始了




24號
那天早上依舊在世貿
整個心情很好
不想跟水泥計較
但是還是很想趕快逃離現場...
一直默默的在等小龜的電話
發射~~~~~~~~~~~~

離開世貿
留下
林哈泥愛的游剩祖
林哈泥林欣儀留下陪她愛人
但是林欣儀說
不想理她...
林欣儀強行帶走林哈泥

去看別的男人
  林哈泥 在林欣儀的心中哭泣
---------------------------------------------------------------------------------------------------------------------------

打算從世貿走到國父紀念館
經過君悅就給他拍下來紀念一下XD ( 是有什麼好紀念的)



越走越久 感覺好像不太對
我看到國際會議中心的樣子
路完全走錯

經過路人的幫忙我花了約半小時走到國父紀念館

但是怎麼沒看到半點疑似FM的東西
只看到一堆人在打拳???

老實說我以為路口只有一個



在門口等開放進入
不知道是哪家的記者在拍
就這樣上電視了
聽說在TV上看得很清楚
就是愛JK
影片提供:婉婉
轉載請註明出處Love Jun - 金亨俊台灣後援會 - Hyung Jun Taiwan Fans Club


進入會場了!!!
我真的覺得我剛走的那段路害我現在很臭
一直聞到自己的汗臭味
臭死我....

我覺得這次的場地比上次好

拿出我的扇子....




難得可以跟piro拍照

YO~開始了!!!!
一手拿著扇子一手拿小龜借我的螢光棒
yo!yo!yo! 的甩

第一首 oH aH

帥氣的出場了!!!!!!!
這首的應援應該是我記的最清楚的吧

第二首 Girl


兩首歌唱完
主持人走出來了(他誰阿?!!!!)
說要抽10位可以問問題的人
都沒讓亨俊說個大家好之類的....
還是亨俊自己說要先跟我們打招呼的
因為那個主持人念票根的號碼
大家搞得亂七八糟的
叫主持人念幾排幾號比較清楚
他好像說沒有的樣子
所以亨俊就直接跳出來說
不用抽了直接選吧

大家開始搖動手上的應援板 螢光棒之類的
想要吸住亨俊的眼睛

其中亨俊有小唱兩首歌

去FM之前知道有出日文單曲
但是還沒去聽過
又是一首愛歌阿~~~~~
日文單曲 Long Night


英文歌 So Sick

第三首如果過了今晚
對我說謊試試 OST
之前有想過不知道在FM上會不會唱這首
哈~!! 出現了
話說我那時候鈴聲就是這首阿~~~~



抽一位可以被畢卡俊畫的FANS
   五位可以上台拍照
印象中友有一個明明就是牽手還什麼的
他直接抱上去....keke

第四首 I AM 唱情歌
抽一位可以上台亨對他上情歌
結果竟然抽到某位先生
酷斃啦!!!
的臉都囧掉了XD
之後就跟他說看他是要在台上還是要跟他拍照
讓他二選一
那位先生應該一定會選拍照吧
所以他就拍完照下台了
他一臉尷尬
其實還蠻想看對他唱情歌的說

之後又抽了一張
是位Girl

唱著唱著要結束的時候
兩個人牽著一直往裡面走
我那時候就說:『是要去哪裡阿~~~~~!!!!!!!!!!』



螢幕上放著MV
換好另一件衣服出現了

第五首 你和別的女人不同
是這首歌有站起來yo嗎! 好像吧

第六首 HEAVEN
接著這首 手機應援
還把麥克風指向我們
**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내겐 너 하나뿐인걸
내게 넌 특별한걸 아는지 모르는지 묻고 싶지만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baby 오직 너 하나뿐인걸
오늘도 너에 뒤에 서있어 난 언제나 미소 지으며 **

就這樣不知不覺唱出來了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형준 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我們亨俊看著看著又流下來了
會不知不覺的酸起來....

第七首 UR MAN
叫大家站起來

HIGH的啦


假裝結束......


Kim Hyung Jun xN次 感覺叫了好久

最後安可 oH aH + Girl
在聽一次還是覺得



這時螢幕上出現了抽獎名單
一看11排發現小龜中了!!!!!!!!!!!!!!!!!
這時候我還沒發現果芒也有中
WOW!!!!中兩張耶!!!!
買三中二 中獎機率 高耶!!!!!!!!!
雖然我是沒中的那個
不過還是很替你們高興
終於有這一天了!!!!!!!!



不過
一個人坐在外面難免有點落寞...



不過才一下子而已
小龜就出來了

我們走去亨俊坐車的地方
周遭剛開始還很冷靜
一出來
有人直接衝到車門那....
馬上被抓走XD

車一開 開始追
保全:『圍起來!!!圍起來』
黑衣人把亨俊在等紅燈的車圍起來了
這時候因為我覺得看不太到什麼
所以我就在遠處觀賞XD

看著大家衝來衝去的
其實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