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6/21(六)中午買票,

感覺自己一直在裝沒事xD

明明肚子從早上開始就開始緊張肚子痛,

接近中午快速整理好下班,

GO 去游聖祖家

抵達時 已成功買完票 

游聖祖:要是夠錢 就在A區前排了!!!

 感謝游聖祖贊助

 


一樣禮拜六 7/5(六)

更沒新情上班XD

OMG 是太久沒記錄嗎 我已經辭窮了....

下班之後

重新開始動手術 

該帶的東西裝一裝 帶一帶 GOGOGO

今天要第一次跟葳葳見面

除了太久沒看演唱會 跟葳葳見面也超緊張 

怕自己把氣氛搞冷XD

抵達 

新北市

天氣真的超悶 

連一點風都沒有 整個很靜止不動

附近真的實在偏僻....這真的是開演唱會的地方嗎XD

蠻不像的

看到幾個熟面孔

手一直不知道 該不該舉起來 揮 (((該要學學葳葳的搭訕技巧了...xD

 

AB區分邊排隊入場

我B區

葳A區

B區整個入場超快速

等全部B排隊的人進場之後

我才進場

這時候A的隊伍還好長

進場的時候會給一張Hi5 摸彩券

205感覺沒什麼意義的數字 ((國中205班 xD

 

面對舞台右邊601排

還好是買B的第一排

不然

如果再右邊一點

面對的真的已經是大螢幕外面了 

看看附近的人

前 後 左 右

只有前面 感覺比較像Fans....(((為什麼每次我旁邊都坐這種的咧

 

 

七點!!!!!!!!!!

哇!!準時開場?

 


omg 事隔半年

竟然都還沒寫完成 

自從 從無名搬家之後..

好像一直沒有那種打字的動力跟零感..(是在瞎掰?)

好的...繼續正題 

(細部根本忘光了...)


 燈光一暗

哦齁齁 heigh了

(左邊A區的,還有空位,椅子是空的...買B區的人呢~~~看到沒人..就...燈光一暗...全部卡位)

(OS: 這是在搞什麼.............................)

做舞台側邊的壞處就是 

賢重兄一到小舞台

就只能看到他的翹臀了

以後一定要買正面 ((又開始OS...)

坐我旁邊的身高不高 

大家都站起來Hi的時候

我覺得他完全都看不到...

有一段賢重是在主舞台

大家是可以坐下的

但是前面不坐下

後面怎麼坐下

所以我也站著 

然後更後面的就大喊: 坐下!坐下!坐下!

呈現一種

坐下我看不到

不坐你看不到

(熱舞熱唱的過程就不多說了xD 這是要親身材可以體驗的感覺)─>明明是自己忘記不知道怎麼形容

哦齁齁

 

賢重說 捌開衣服這段 不管到哪裡尖叫聲都很大

賢重說 大家感覺都長大了 以前只穿T-Shirt,現在都很會打扮

賢重說  今天都有唱新專輯裡新歌 到時後要繼續支持

賢重說....說個麼阿 ...

 

hi5抽獎公佈

沒想到我的205班有中耶!!!!!!!!!!!!

純粹只想近距離看他

手掌只大概劃過

然後跟他說 蘇摳黑搜唷(辛苦了)

XD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那幾秒 

 

 然後就到場外等葳

遇到一個特別從國外回來陪女兒意起看演唱會的媽媽

太酷了

隔天就要回去

 

 然後呢

跟著葳他們一起計程車

還被司機趕下車

衝來衝去 

還是沒有跟到xD

還跟錯團

 

隔天飯店Say good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賢重
    全站熱搜

    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