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俊帶著耳機唱歌

然後要猜歌

那個海綿寶寶



現場聽才覺得好笑

大家都聽不太出來 超緊張嘎

還有LOVE YA

Yeah

here we go once again

guess who's back

let's go

This one is all about u

I really hate u but I love you 

So what can I do

Now listen

 

夜市遊戲

知道某一盤是鴨頭

整個很緊張

一直想要確定那盤真的是 !!!

還比了鴨子的動作

 

第七

被抽上台的玩棒打老虎

最後跟玩完之後

當起畫家

開始畫那位豌豆

風格奇特

 

然後就要開始欣賞

傳說中亨看完感動的影片 (應援影片來源台灣五站)


台下跟著影片一起合唱

回頭看了一下

感覺很驚訝

影片快結束

攝影機拍到眼眶泛淚

噢我竟然看到他哭了

哽噎的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繼續支持他

他一個人其實很擔心

壓力也很大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支持他們

 

再來就是抽台上的四大幅

簽名拍照樣樣來

 

最後一首Girls

爆發了~

魅力整個火山爆發

帥慘了

聽完我腦子裡一直是那首歌

一直repeat*

 


接下來要感謝

感謝

小龜讓我借住在你家

龜媽熱情的招待

(雖然有些問題讓我有點尷尬)

還有讓我加入你們go FM的團隊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找誰跟我一起去

嗯 雖然都沒有被抽中

但還是謝謝亨俊的表演

不會忘記99.10.24這天2hr的回憶

應該是我考到乙級VERY GOOD 獎勵

------------------來分享這次的點點收穫-------------------

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 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