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
星期四

考完藥物學
開始搬家活動
一直下雨
淋雨 搬家 吹風 流汗... 臭死了
雖然住二樓
但是
東西還不能放在房間 (because還有人在住阿~)
所以我們要放在三樓和四樓的那個樓梯間
真是...

之後身體實在是太臭了
回宿舍洗澡
之後繼續考期末

就這樣
亂七八糟的考完期末


6/25
星期五

唷唷唷!!! GO機場了!!!!!
當下發現TS的氣球
「WOW~有了有了!!」


不認識我們的人 會覺得誰是真正的TS??!!!!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表情實在是很不OK
可能玟亨快來的太緊張

興奮程度慢慢上升
時間慢慢接近
開始有點緊張
只要一有騷動
大家就會開始緊張
好像有看到電腦裡面的人
但是不敢認
因為我忘記名字了

但是我還蠻想認識那種很厲害的TS
有人要跟我報名嗎 XD

WOW!!!
看到一群記者了!!!
要出來了!!!!!
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 ...!!!!!



尖叫聲!!!!!!!
WOW~ WO~wow~!!!!!!!



我只能說~餔哩ㄝ ㄉㄠˊ

馬上再衝刺到另一邊

剛好站在人牆後面
突然覺得那些真是累
但是全部都被記者包圍了
看不見...
突然又要繼續在衝刺
到上車地方
看到攝影機
都不知道是要顧自己的相機
還是要顧自己是不是會上電視

結束了!!!
衝來衝去的~ 還蠻好玩的XD


6/26
星期六

大概11:45左右 開始排隊等發號碼牌
太陽好大...
中間空檔時間
玩UNO
聽MP3

2點多左右看到有人拿應援物
開始起身去找論壇的人員
但是好像還不能發 所以被罵了
就先暫停
真的是辛苦各大的 ''版主''?→忘記那個詞是要怎麼講
4:30左右 拿到號碼牌了
不知道要去哪邊就直接去排入場


恩!!3F真得很
人都只有一咪咪

頒獎典禮開始
燈一關!!!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綠海的感覺
雖然沒有很集中
但還是有點FU~!!!

頒獎幾分鐘就結束了
哀~~~~

小S哈林那段還蠻精彩的
林俊傑的表演也很不錯
唱的歌詞真是感傷
讓我想起 原本會在台上表演的DS




我是好孩子
從頭坐到尾
還拿了紀念衣
-------------------------------------------------------------------------------





吹完之後我還把它消風留著




剛好我們三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永生 賢重 政珉)






7/8補充
話說我回宜蘭之後再回台南也有10天左右了吧
結束台北的行程
還有搬家

一直在想說
怎麼身體都不會痠痛僵硬之類嘎

結果我一回台南
當天6號開始酸

現在我肩膀是僵硬狀態




yam相簿 請點我 TS不消失,오공일直到永遠

                          大學,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